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沈凌新歌MV即将拍摄 神秘嘉宾出演女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7日17:58
沈凌
沈凌

    上个月刚刚推出首支个人单曲的著名综艺节目主持人沈凌,在繁忙录制各种综艺节目的同时,更不忘宣传自己的最新单曲。新歌《分手了还可以做朋友》在各大网站的试听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日前,EP中三首新歌的MV即将进行拍摄,沈凌更是透露将有神秘嘉宾参与MV的演出。

  这张由中天门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为沈凌量身打造的EP,将展现给大家一个不同于以往电视屏幕上那个古灵精怪、无忧无虑的“沈小弟”,他也将面对失恋,直面分手,被忧伤包围,被爱情击溃。但是他通过歌声传达的绝不是传统情歌的痛彻心扉和撕心裂肺,而是校园气息浓郁的纯真情结和勇敢追求幸福的“快乐失恋主义”,让我们拨开层层忧伤的云雾,找到一个真实、快乐的沈凌。

  为了更好的体现这一主题,新歌MV的拍摄也可谓是下足了功夫,尤其是《分手了还可以做朋友》女主角的选择更是给所有人出了一道难题。“她既不能充满哀怨,也不能太具喜感”,沈凌开玩笑地说。几经周折和讨论,公司最终敲定了沈凌的一位圈中好友,也是他的同行担任MV女主角,共同演绎这段快乐的分手故事。而另外一首歌曲的参演嘉宾同样也是圈中的神秘大牌,沈凌甚至坦言和他们合作会有不小的压力。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