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周杰伦超时代演唱会 > 2010周杰伦超时代演唱会 最新新闻

周杰伦北京个唱7月上演 重金打造360度立体舞台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5月28日07:43
周杰伦北京个唱力求超越自己

  北京晨报5月28日报道 周杰伦“2010超时代世界巡演”北京站的演出将于7月3日在工人体育场上演。周杰伦此次演唱会不仅砸钱打造高科技舞台,更是卖力联系舞蹈,力求超越自己。

  周杰伦表示,“超时代演唱会”的目标不单是要展示自己出道10年的积累与成长,更要打造一场超越时代的演唱会神话。在舞台方面,重金打造了一个360度立体舞台,用2000块LED屏幕包围舞台,舞台不但能自由升降,更可以360度水平转动。此外,这次个唱还引入一项全新影像效果处理技术,可将影像通过投射,在空气中呈现立体效果。周杰伦表示,要在演唱会上带全体歌迷“乘坐太空舱遨游”。

  在以往个唱中,舞蹈是周杰伦的弱项,但这次周杰伦在舞蹈上也要“超越”。尽管最近为了新专辑的宣传四处奔波,但周杰伦仍给自己及团队定下硬性规定,每天必须保证至少2个小时的练舞时间。周杰伦特地邀请了几位不同专长的编舞老师,精心设计了多套风格不同的舞蹈。周杰伦说,“这次演唱会涉及的舞蹈部分很多,只有每天练习才能保持最佳表演状态。我一定要让所有人看到我的‘超越’绝不仅仅体现在音乐方面。”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