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桂纶镁献唱《海洋天堂》 跟久石让合作称压力大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8日07:46



  向来专注演戏的桂纶镁,特别为电影《海洋天堂》献唱同名插曲,虽然今次已是第三次为电影发声高歌,向来要求极高的小镁更特别闭关苦练两个月,无奈压力太大,结果在录音期间足足病了两星期…… 只因今次负责替电影作曲的,是日本音乐大师久石让!

  久石让听了桂纶镁的demo之后,认为小镁的歌声娇柔细腻,无论跟插曲还是电影本身都非常匹配,所以一直极力推荐由桂纶镁主唱,希望透过小镁的清新声线,营造出一种淡雅脱俗的氛围,同时将这部真摰感人的电影《海洋天堂》,推荐给更多观众。难得受大师推崇,桂纶镁为求做到最好,特别自发跟从歌唱老师密集式训练一个月,期间还推掉了不少通造,专心一意闭关苦练,个中压力可谓空前绝后,结果小镁在录音期间大病了两星期。

  虽然抱恙上阵录音,但桂纶镁的专业敬业表现,仍受到久石让及台前幕后一众大师的好评,包括替电影《海洋天堂》作曲及主唱的周杰伦,亦对小镁赞不绝口:“这是继《不能说的秘密》之后,我和小镁再次碰头合作,今次我唱主题曲《说了再见》,小镁负责插曲《海洋天堂》。她的表现比三年前进步良多,感觉清新隽永,替电影增添了一份诗意。”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