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T.I.新专辑找来Lady Gaga和艾米纳姆跨刀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UDUG
2010年05月28日08:24

  美国南方说唱天王T.I.在昨天接受MTV采访时透露自己仍然在多达80首候选歌曲中删选适合《King Uncaged》的作品,同时他还透露了新专辑中会出现的两个超级大牌客串:目前红到发紫的Lady Gaga和同样马上发行新专辑的说唱巨星Eminem。

  在谈到在中国内地都已经无人不知的Lady Gaga时,这位亚特兰大说唱歌手说道,“天赋过人,很荣幸能和她合作。她就是那么棒,她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明白自己希望人们任何评价她,为了这个,她做了一切需要做的事情。我会重新回到录音室,和她再一起录几首歌,那首我们已经做好的歌叫做‘Lick It’,我觉得我们有可能凭借这首歌震惊全世界。另外,我和Eminem合作的歌曲也在制作之中,还没有开始录音,不过歌曲已经选定了,我们希望这歌能在夜店里走红!”

  而同期在接受Hot 97的采访中,T.I.则又对新人说唱歌手Drake首张专辑《Thank Me Later》的销量做出了自己的预测,“我对我的这位哥们很自信,如果说要猜是超过还是低于50万张,我猜是超过,他的潜力,他现在的势头,我觉得没有问题的,绝对牢靠的事情。他推出的歌曲里没有一首是不好的,包括他给别人客串的时候也都表现的非常棒,所以我觉得卖出50万张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