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Drake在新歌中悼念已逝R&B女歌手Aaliyah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UDIG
2010年05月28日08:25

  在Young Money说唱歌手Drake的新歌“Unforgettable”中,大家能够很清晰的听到已逝R&B女歌手Aaliyah经典歌曲的取样,Drake也在歌曲里对这位英年早逝的天才女歌手做出了自己的悼念。

  Noah "40" Shebib制作的这首“Unforgettable”由Young Jeezy客串,取样的片段是Aaliyah的经典作品“(At Your Best) You Are Love”,出自她1994年的处女专辑《Age Ain't Nothing but a Number》。

  Drake在歌曲里谈起了一段失败的感情经历,“这是我说唱到现在最蠢的一段押韵,因为我好几天没睡了。我和我最近的女友决定分手了,所以我单身了,聆听着‘Missin' You’回想我们所做过的事情,不过我可没有说我对这些坏女人有什么留恋。”

  上述歌词里的“Missin' You”也是Aaliyah的经典作品之一。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