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常思思为央视“六一”晚会唱响《春天的芭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8日10:17

  据悉,海政文工团青年独唱演员常思思,将登上2010年央视“六一”大型晚会《和祖国一起成长》的舞台,演唱个人最新力作《春天的芭蕾》,用她那灵动婉转的歌声呈现一幅朝气蓬勃的春天画卷,作为送给全国少年儿童的一份节日礼物。

  《和祖国一起成长》大型晚会由全国妇联、中央文明办、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共青团中央、教育部、文化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全国少工委联合主办,由中央电视台承办。晚会将于6月1日晚8点通过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和少儿频道并机播出。

  常思思16岁起师从著名声乐教育家金铁霖教授;17岁以专业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中国音乐学院;07年首次参加全国音乐专业最高奖金钟奖的角逐便一举斩获银奖;大学三年级就被海军政治部文工团特招为独唱演员。

  近两年常思思的表现更是令人瞩目:08年赴意大利参加世界音乐理事会年会;同年10月随中国青年友好代表团赴德国访问;09年在北京音乐厅成功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先后参加了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复兴之路》和央视春晚、元宵晚会等重要演出,2010年3月推出了首张个人专辑《春天的芭蕾》。

  《春天的芭蕾》是专为常思思度身打造的发轫之作,是常思思首张个人专辑的主打歌曲。这首歌以民族审美情趣为基调,以诗意的表达方式谱写华美旋律。本次“六一”晚会上,专为常思思编配的宏大华美的芭蕾伴舞,更是把春天的活力与欢快表现的淋漓尽致。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