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AK组合户外开唱人气火爆 有望进军韩国市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8日10:45


  由陈奕和沈建宏组成的花美男团体AK组合一出片不仅在台湾地区受到瞩目,连盛产花美男的韩国也注意到两位有潜力的台湾花美男,特别跨海来会见AK组合。韩国KIMS公司在韩国原本是一些知名玩偶的肖像权代理。去年KIMS公司的C.E.O金俊英先生在一次朋友的介绍下认识了AK组合,当时AK组合还没成军,但金总裁对于二位美型男非常有好感,今年初还到台湾与AK组合的老板Ben洽谈代理AK组合在韩国经纪部份,想把AK组合引进韩国。原本预计6月中AK组合的台湾宣传暂时告一段落后,想请AK组合到韩国举行签约仪式,但是目前因为南、北韩形势升温紧张,不太适合现在举行这种签约仪式,所以就和AK组合的老板Ben讨论延后签约。

  近日,台湾天气变化莫测,又碰到梅雨季的到来,而且都是在周末假期开始变天,导致很多活动被迫延期或取消,AK组合就是梅雨季的受害者之一。前二周AK组合在台北成功的举办他们首场售票演唱会,现场反应很好,AK组合随即宣布在台中、高雄、澎湖加开3场,而且还采取户外不售票方式举办。上星期六台中第一场就有上千人到场来观看AK组合演唱会,没想到隔天的高雄场碰到梅雨到来,一瞬间狂风暴雨,把搭好的舞台硬件吹得东倒西歪,让已经到现场的AK组合忍痛临时喊卡,损失近10万元(新台币)。而且AK组合为了不想让高雄的歌迷失望,还和唱片公司协商承诺歌迷在6月5日原地点(高雄玉竹商圈)再补办这一场演唱会。没想到,同样的事情可能又要发生,这几天气象报道,本周五开始又碰到梅雨,会一直持续到周日,甚至到下周一。这下可好了,AK组合的第4场演唱会结合了澎湖的花火节,日期是本周六晚上(5/30)在澎湖锁港紫南宫前广场。因为连同乐手、舞群一行15人的机票都已经买好了,所以势在必行。现在AK组合二人这二天都在祈求老天保佑,能在本周六梅雨快点远离,顺利在澎湖开唱。

  虽然前进韩国因为南、北韩形势受阻,演唱会又碰到梅雨的阻挠,但是有一件事是让AK组合非常开心的,二人日前的台北售票演唱会受到好评,包括内地和马来西亚的唱片公司都已经接到一些邀约,希望AK组合能在内地和马来西亚都能和台湾一样,举办他们的演唱会。AK组合也预计7月底先到马来西亚,8月到内地举办他们的迷你演唱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