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林宇中新歌《叫阮的名》 称BY2金莎演绎很到位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8日16:06

  创作才子林宇中自《工体北》《干物女》在内地火爆一把后,回家乡马来西亚潜心创作。去年末在马来西亚举办了一场“All About Rynn”拉阔音乐会,林宇中吸引了超过5000人次参与其盛举。当中最令人惊喜的是林宇中首度演唱了一首《叫阮的名》的闽南歌献给他最爱的家人,歌曲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并获得众媒体的好评,并在内地各电台遍地开花迅速传播开来。

  日前,林宇中的小师妹BY2发行了新专辑《成人礼》中《爱的双重魔力》被各大卫视黄金档播出,笔者发现,此歌之前被另一师妹金莎成功演绎过《不可思议》,更相同的是,两个版本的歌词创作,与林俊杰有合作的林怡凤均有参与,对于两位师妹的不同版本演绎,林宇中在电话连线采访中表示:“金莎和BY2风格不一样,所以演绎出来的感觉也不一样,并且两个版本的歌词不一样,所以她们各自演绎的都很到位。”

  对于自己的新歌,林宇中表示:《叫阮的名》是一首唱给家人的歌,对于不能一直陪伴的家人, 他除了想念以外, 也满怀感激他们一路上的支持和鼓励, 每当有烦恼的时候,只要拨电回去跟家人聊聊天, 听到亲人的声音就可以让自己感到很欣慰。

  此次林宇中继上一张专辑《干物世界》之后,献礼双亲的亲情歌曲,希望所有人对父母都要抱有感恩之情,此次重新演绎这首充满温馨及感动的闽南语歌曲《叫阮的名》,也预期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受。林宇中还透露:这首歌曲除了重新编曲以外,自己也加入了个人的想法来演绎这首歌,主要以简单和感动为情感主轴。他通过歌曲传达给父母的爱意和感恩之情。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