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男搜狐赛区5强诞生 可爱版“陈冠希”晋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2010年05月28日18:23

查看更多大图

  2010“快乐男声”搜狐唱区决赛,今天(5月28日)下午在搜狐大厦12层大演播厅火热上演。经过三个多小时、三轮激烈的PK,25名选手中最终诞生5强:9号陈浩、15号王龙、21号王浩亦、23号胡一良、23号于朦胧。

  专业制胜:媒体、音乐学院强强联手

  进入到落地比赛阶段的50名选手,来自京城多家知名媒体和两大音乐学院的联手推荐,体现出明显的“专业化”特征,有次避免了“伪娘”、“LadyGaGa”疯狂来袭,让“快男”回归到更加单纯的音乐比赛。其中,主办方搜狐音乐与三家精英媒体(《精品购物指南》、《法制晚报》、《京华时报》)在报名选手中分别推荐5人,共计20个名额;中国音乐学院、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在报名选手中分别推荐15人,共计30个名额。

  值得一提的是,搜狐娱乐作为国内领先的娱乐媒体和互联网平台,在2007年开创了“快乐男声”网络报名与评选的先河,从而使湖南卫视的选秀节目第一次在北京拥有了报名点。此外,搜狐唱区还向当届“快乐男声”输送了张琪、申屠非凡、龚格尔、汪俊等优秀选手。

  风格多样:吉他黑管上阵 民谣舞曲热捧

  当天的晋级赛持续了3个小时,25位选手轮番上阵PK,首轮呈现出多样化的观感——3号选手“小堂本刚”王伏龙唱起《julia》声线堪比王力宏,9号陈浩神似老狼的自弹自唱陶醉现场,民谣风在当天选手中脱颖而出,17号傅宗岩用《北京一夜》挑战信乐团飚海豚音;21号王浩亦劲歌热舞《精武门》,戴上墨镜模仿罗志祥惟妙惟肖;25号“小可爱”于朦胧以一曲俏皮的卢广仲《早安晨之美》,掀起全场小高潮。

  杨宗纬《洋葱》成为最火曲目,张国荣、陶喆、萧敬腾的经典曲目也被选手竞相选唱。吉他弹唱依旧是选手很喜欢的方式,小提琴、黑管等“快男”比赛中少见的乐器也被运用进来,越来越多选手选择原创,也成为今年快男令人欣喜的现象。

  评委精辟:关注音乐 不走毒舌路线

  本场比赛评委由著名歌手弦子、华纳音乐事业部总经理范智超、著名音乐人吴梦奇担任。与“快男”诸多赛区评委以“毒舌”博取“出位”不同,这场比赛中的评委都更加关注音乐本身,点评也以精辟见长。

  吴梦奇:

  唱到高音捂着肚子,是很紧张吗?

  你的音乐听上去没有污染,很绿色,现在不是提倡环保吗,音乐也是。

  弦子:

  唱的很诚恳,眼神有光放出来。

  范志超:

  表演方式很特别,每首歌前都会说一段故事。

  刚才21号唱了《牛仔很忙》,现在是评委很忙

 

    5强选手介绍:

    于朦胧

    21岁 “可爱版陈冠希”,俊朗如同漫画人物,一曲俏皮的《早安晨之美》成为所有评委的宠儿 视频>> 现场组图>>

    王浩亦

    舞比“罗志祥”声似“王力宏”,瘦弱的身体蕴含着巨大的爆发力,偶像+实力的完美结合 视频>> 现场组图>>

    胡一良

    走雅痞路线的黑管王子 “搜狐赛区犀利哥” 视频>> 现场组图>>

    王龙

    21岁 实力唱将 拥有完美的嗓音和绝佳的音乐表现力 视频>> 现场组图>>

    陈浩

    26岁 深稳内敛,声线酷似老狼的民谣歌手,自弹自唱具有绝佳的现场感染力 视频>> 现场组图>>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