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胡夏受张亚东赞许 愿为新人担纲制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8日22:35
韩庚报名“新能量音乐计划”
韩庚报名“新能量音乐计划”

张亚东点评胡夏,胡夏认真聆听
张亚东点评胡夏,胡夏认真聆听

  日前,星光六班冠军胡夏从台湾返回后,接连几天通告不断。而其首张专辑也有了新的进展。据透露,内地金牌音乐制作人张亚东已经会面胡夏,商量“清泉王子”首张专辑事宜。

  据张亚东的厂牌东乐唱片的工作人员透露,张亚东一直关注胡夏在“星光”的赛况。时逢“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的启动,正在为合辑招兵买马的张亚东也对胡夏的作品表示出了一定的兴趣。5月25日,张亚东受邀参加了胡夏的北京媒体见面会,当晚胡夏演唱的《家后》《张三的歌》《闪亮的日子》等几首歌曲都得到了张亚东的赞许。

  张亚东在台下对记者表示,如果顺利,愿意为胡夏找一首合适的原创作品,为他制作一首歌曲收录入合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