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任贤齐推首张全创作专辑 变音乐旅行者留住回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9日14:11
《任贤齐创作集—音乐旅行者》唱片封面
《任贤齐创作集—音乐旅行者》唱片封面

小齐多年来坚持创作,吉他相伴
小齐多年来坚持创作,吉他相伴

  搜狐娱乐讯 最近忙于拍摄电影的任贤齐,在5月28日两岸三地同步发行任贤齐第一张全创作专辑《任贤齐创作集—音乐旅行者》,收录出道14年来的15首歌曲,有2首新歌和13首由小齐家族票选出来的经典之作!所有歌曲的词和曲都出自任贤齐之手,每首歌曲都有一段故事一段回忆,除了收录7首吉他谱,首批限量加赠“音乐旅行者专属PICK”,印在上面的图案也是由任贤齐亲手设计的。

  这张专辑为了表现出音乐旅行者的感觉,任贤齐帅气地拿着吉他在铁轨旁、火车上等地在拍照,任贤齐说:“这把吉他还是上次去李宗盛大哥在北京的音乐小屋时,他送我的!”所有任贤齐写的歌曲都是用吉他创作,有时也会使用这把大哥送的吉它进行音乐创作。

   写过非常多歌曲,获奖无数的任贤齐表示:“有人跟我说过,很多人不知道我有写歌!原本不相信,没想到是真的!”所以这张专辑就是要跟大家强调任贤齐是“创作歌手”!总是习惯抱着一把吉他,随时随地都能创作,用音乐记录生活点滴,即使近期忙于拍戏,一有空档还是会创作,对音乐的热情未曾减弱过。

  虽然出道多年,得到过无数大奖,Channel V 华语音乐榜中榜“港台最受欢迎男歌手”、全球华语排行榜“年度全能艺人奖”、“台湾最受欢迎男歌手”、“亚洲创作歌手大奖”等令人应接不暇,任贤齐仍一如既往的低调的创作。因为在他的心底,他始终还是当初那个弹着吉他,述说着心情,歌唱着梦想的热血青年。旅行的路上,音乐是他的最初,也是他的永恒。任贤齐希望留下一些作品,让大家记得他的音乐,即使到了多年以后,音乐还是会留下来。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