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SHE庆功宴Selina恋情成焦点 求婚坦言像作梦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31日08:08
S.H.E和华研总经理Linda与TOP_GIRL李协理同开香槟庆功
S.H.E和华研总经理Linda与TOP_GIRL李协理同开香槟庆功

S.H.E台北小巨蛋演唱会圆满成功
S.H.E台北小巨蛋演唱会圆满成功

Selina飙泪腿软Hebe和Ella为她开心
Selina飙泪腿软Hebe和Ella为她开心

Selina男友阿中演唱会上公开示爱
Selina男友阿中演唱会上公开示爱

  S.H.E“S.H.E Is The One爱而为一TOP GIRL台北旗舰场”5月29日晚在全场歌迷的欢呼与泪水中,顺利落幕。这场堪称是最多惊喜的演唱会,不仅让S.H.E哭了也让所有在场的歌迷们落下感动的泪水。第一哭是Selina和Hebe密谋歌迷偷偷帮6月18日生日的Ella提前庆生,惹得Ella在唱《老婆》时嚎啕大哭,泪水止不住、第二惊喜是在S.H.E唱完经典台语歌组曲后,被插播三人妈妈的个别访问与小时候的影像,随后由S.H.E的妈妈们组成的“星妈版S.H.E”唱三人出道成名曲《恋人未满》豋场,首次登上万人舞台的妈妈们还说到:“这真是不容易,钱不好赚。”第三惊喜是在第二次安可,倒数最后一首歌前,突然灯光往舞台下照,原来是一向以来都很低调的Selina男友,写了一封信要给S.H.E及大家。

  当晚,Selina男友强忍镇定的深情示爱,让始终被曚在鼓里的Selina当场飙泪还腿软,甚至激动地对着台下大喊“爸爸~”。对此,她说:“当时是第二次安可,也唱了两三首歌,我尽了全力在带动全场,真的很累,也很想睡,所以感觉像在作梦般,眼前一片茫。”、“出道九年,一直都很低调,从来没有这样过,没想到已经是这样的我,还能有这样的体验,希望可以适应摊在阳光下的感觉,也希望大家能多给些空间。”一旁的Hebe和Ella接着说:“那时候在台上,真的可以感觉到Selina是真的腿软,我们还要扶着她的手和腰。”Hebe说:“阿中打给我们说要这样做的时候,我真的觉得很不可思议,而且他真的非常紧张,说自从决定要做这件事后,心情就像站在悬崖边,要高空弹跳般,紧张到怕今天(指演唱会当天)会落跑,结果他还是来了,当然有小喝一些酒壮胆,最后他做到了,还对着Selina说我爱妳并叫老婆,真的很为他们开心。”

  Ella接着说:“他们在一起三年了,阿中一直很低调,这次他是真的在心中认定了Selina,想要一起走下去,才会做这件事,而且阿中礼数也很够,事前还问了任爸任妈和家人、问我跟Hebe、问过华研的董事长,他也很怕影响到S.H.E,不过我们觉得还好,我们是真心希望Selina能得到幸福。”庆功宴上,感情事成为媒体追问焦点的Selina表示“阿中为了我做这些事,真的很谢谢他的用心,终于可以让大家知道我是沉浸在幸福中的小女人了,也能享受九年来没有过的感受,希望媒体能多给我们空间,至于何时结婚,就顺其自然。”;“我跟阿中在一起三年了,当然有讨论过未来,现在公开,我想公司、歌迷跟我自己都需要做些调适。”

  由Selina填词的《安静了》这首歌,就是在写阿中,Selina说:“我们之前就是分分合合,但他的正直、正面的好人特质很吸引我,我们也为彼此改变了很多,改变个性、互相迁就。要跟我一起走下去,阿中也不断在进行心理调适,慢慢接受成为半个公众人物。”被媒体问到,演唱会结束后有没有跟阿中通电话时,Selina笑说:“回到后台,有打给他,他说要去收惊。”

  “S.H.E Is The One爱而为一TOP GIRL台北旗舰场”到快11点半圆满结束,果真是场处处充满“爱”的演唱会。庆功宴上,S.H.E开玩笑地表示“终于如愿地被罚钱了。”也因为回到家乡台北开唱,三人都感受到紧张,Selina整个近乡情怯,一早起床就直喊着紧张到开场,Hebe则是不自觉地胃痛,趁换服装时赶紧吞了颗胃药。演唱会圆满成功,S.H.E也和华研国际总经理Linda、演唱会赞助商TOP GIRL李协理一同开香槟祝贺。

  S.H.E《SHERO》专辑销售成绩优异,演唱会门票也是短时间内销售一空,台北小巨蛋演唱会的圆满成功也宣告整整三个月的宣传期正式结束,S.H.E和华研国际的员工将前往峇里岛员工旅游去,好好享受一下热带岛屿的太阳、海滩与悠闲。而S.H.E也不惜大手笔洒下30万元帮全公司有参与员工旅游的同事,全部从经济舱升等为商务舱,让大家享受一下坐商务舱的乐趣。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