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乐男声搜狐唱区决出5强 单簧管专业学生晋级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31日08:28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2010快乐男声搜狐唱区的第二轮晋级赛近日在京决出战果。25名选手中最终诞生5强跻身全国总决赛,其中包括本报推荐的中央音乐学院单簧管专业学生胡一良。入围全国300强的选手已于昨晚陆续抵达长沙,准备接受总决赛的考验。

  在快乐男声搜狐唱区的地面比赛中,本报在前期报名的选手里推荐5人直接进入该唱区50强评选。

  25进5的比赛当天,华纳音乐事业部总经理范志超、音乐人吴梦奇、歌手弦子坐镇评委席。

  选手们各自使出看家本领。9号选手陈浩的吉他弹唱征服全场,25号于朦胧的一首《早安晨之美》深得评委们的欢心,23号胡一良演唱了杨宗纬的歌曲《洋葱》。在决定胜负的环节中,胡一良秀出原创的黑管作品,备受评委肯定。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