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谭维维蓉城签名会喜极而泣 公开恋情拒绝隐婚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0年05月31日09:22
谭维维回蓉举办最新大碟谭某某签名会
谭维维回蓉举办最新大碟谭某某签名会

  积淀多年的谭维维爆发:5月30日下午在成都下东大街中国电信天翼形象店举行的谭维维最新慢摇滚诗歌大碟《谭某某》签名会上,一个简单问题引得这位演艺圈老将泪眼婆娑。虽然谭维维声称自己眼泪是受所戴隐形眼镜影响,但无可否认的事实是,这张终于让她红起来的新专辑显然给谭维维未来星途注入了不一样的新元素。

  简单问题惹出谭维维泪水

  也许是为新专辑背负了过多压力,因此当记者恭喜谭维维发行新专辑后真正红了起来时,这位久经江湖的歌坛老将感情当众爆发——脱眶而出的眼泪既见证了谭维维梦寐已久的成功,更释放了她长久克制自己的心理压力。自称过于感性的谭维维边擦泪水边还开玩笑埋怨,“都怪今天戴的这个美瞳。”

  “闭嘴你个高晓松,你又准备来教训我,我唱歌要唱我自己,你少出歪主意。”记者注意到,谭维维新歌中不乏这样的惊人之语,而“我站在冠军左边,陪她嬉皮笑脸,她样样都不如我”一出,更惹来众多争议。不过,争议很快因《谭某某》迅速走红而销声匿迹。

  绝对不会选择隐婚

  对于自己的感情生活,谭维维毫不隐瞒地披露自己很享受与男友张博的二人甜蜜世界,“考虑结婚的事情还很遥远。”那是否会效仿众多明星选择隐婚呢?“我已经都二十八岁了,如果说自己没有耍朋友的话大家会说我是装的。”谭维维认真地说道,自己公开恋情是希望受到大家祝福,“我之前为什么要告诉媒体我恋爱了,就是因为我已经二十八岁。这个年龄说自己还没谈恋爱,人家会说你在装,所以我结婚一定会告诉所有人。”

  当天签名会上还出现动人一幕:一名年仅四岁的小女孩居然能够完整地演唱谭维维新歌《石头在唱歌》。最终,谭维维与小歌迷一起合唱成为了发布会上最温馨的画面。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