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专题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新闻

迈克尔-杰克逊遗嘱曝光 母亲和子女各得40%遗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1日09:29
杰克逊的孩子们
杰克逊的孩子们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MJ)23页遗嘱近日曝光,其中遗产40%分给三名孩子,40%分给母亲凯瑟琳,20%拨捐慈善机构。

  凯瑟琳现在可得9900万美元(约人民币7亿元)。估计三名孩子30岁时,在资产增值后,将各得3亿美元(约人民币20亿元),但他们30岁时只可以自由使用三分之一遗产,35岁使用二分之一,到40岁才可使用全数。

  MJ家人却认为遗嘱古怪,指MJ姐姐雷比与娜托也与他相熟,却分不到一仙一毫,遗嘱中也有不少写错之人名,而凯瑟琳至今还未能取得她那份遗产。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