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笔畅巡回个唱首战广州 玩足变装秀新造型惊艳

来源:南方网 作者:文妍
2010年05月31日10:11
点击进入组图

  前晚(5月29日),周笔畅“唱歌去旅行”全国巡回演唱会首战广州,现场座无虚席众人high翻,来看演出的歌迷们一致举着同款绿色荧光棒,几万人挥动着绿光棒,场面非常壮观。这是周笔畅出道以来的第一场个唱,对笔笔和笔亲来说确是一场久违的狂欢。当晚,周笔畅演唱了近三十首拿手好歌,还翻唱了陈奕迅的《浮夸》、王菲的《传奇》等经典歌曲。新造型妩媚惊艳 在台上换装

  新造型妩媚惊艳 在台上换装

一路以中性风格示人的周笔畅在演唱会上玩足变装秀,此前宣传甚嚣的惊艳长发造型也高调曝光。三个多小时的演唱会,周笔畅呈现了近六个造型,均是在台上直接换装,第一次在这么多人面前换衣服,笔畅一个劲地表示说:“不好意思。”

  演出一开始,笔笔便以酷帅形象出场,还伴以帅气舞步。唱到《风筝》时笔笔换装展现朋克风,与bank队一齐全情演出,之后更以一身橙红色西装亮相。演唱会正当高潮时,期待已久的惊艳女装造型终于登场,周笔畅一头长卷发,身着华丽的泡泡裙,以一首颇具女人味的《传奇》演唱出场,现场观众激动地大声叫喊,而周笔畅却比歌迷要冷静许多,她亲切地问了一句:“我这个样子,大家还习惯吗?”

  咬字不清多次口误 现场教歌迷挥荧光棒

  全情投入演唱的周笔畅不忘与台下歌迷互动,频频与歌迷交流对话,但可能这是笔笔的第一场个唱,不免紧张,当晚出现多次口误,笔笔本人也倍感尴尬,但她却很大方自嘲,“哎呀,今天是怎么回事……”更值得一提的是,正当演唱《这句话》时笔畅突然叫停,歌迷都很诧异,原来笔笔是受不了现场的荧光棒不整齐,然后从跟工作人员拿来两根棒,与舞蹈演员一起示范动作,笔畅十分耐心,“左一圈,右一圈,交叉交叉……”来回练习几次后,笔畅才又开始唱歌,并赞赏歌迷很了不起,能够一边唱歌一边记动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