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碧昂斯街头为新歌拍MV 制造噪音扰民被告上法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1日11:45
碧昂斯街头为新歌拍MV 制造噪音扰民
碧昂斯街头为新歌拍MV 制造噪音扰民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据美国媒体消息,R&B音乐天后碧昂斯(Beyonce)近日前往好莱坞山街头拍摄新歌《Why Don't You Love Me》的MV,不过,她因涉嫌制造噪音扰民,被住在附近的一男子告上法庭索要数千美元的经济赔偿。

  据报道,上周五,一位居住在好莱坞山名叫男子菲利普·马科维茨将碧昂斯和她的音乐团队告上法庭。菲利普-马科维茨的诉状中表示,碧昂斯于3月26日早上7点,前往好莱坞山街头拍摄新歌《Why Don't You Love Me》的MV。

  而碧昂斯的此举,不仅打扰了附近居民的睡眠,更让附近的街道出现了严重的堵车现象。菲利普-马科维茨为此,漏接了好几个业务电话,损失严重,在和碧昂斯的音乐团队交涉无果后,不得不将其告上法庭索要数千美元的经济赔偿。

  据悉,洛杉矶高级法院已接受了菲利普-马科维茨诉讼官司。不过,碧昂斯的音乐团队则以,这是一个低预算视频拍摄,“没有富裕的资金”为由,拒绝了菲利普-马科维茨的索赔要求。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