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郑秀文新专辑第一主打首播 带着信仰与爱回归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31日11:49

  据悉,声称被信仰救赎的郑秀文于2007年复出后,终于要推出国语专辑了,而这张被华语地区fans们期盼很久的专辑第一波主打歌《信者得爱》将于5月31日首播。

  《信者得爱》不仅仅是唱信仰还关乎社会责任

  《信者得爱》改编自韩国歌曲《Life is Good》,由香港填词人陈少琪改编歌词,并由来自台湾的当红饶舌歌手MC Hotdog担纲rap部分。歌曲沿袭了郑秀文特有的舞曲风格,节奏感和潮流感十足并充满力量。陈少琪操刀打造的歌词真实的反映了郑秀文的心路历程。感叹“天灾人祸让我们饱受了伤害”,同时正视“只要相信就得到爱”的信仰力量。

  郑秀文表示,正是因为她经历了人生的低潮和阴霾期,所以才对人生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希望通过自己擅长的音乐,告诉并鼓励那些对生活失望,对未来迷茫的人们,只要找到你的信仰,就会重燃生活的希望。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