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方炯镔好声音广获好人缘 把酒言欢结四方好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31日11:52



  来自马来西亚的坏人方炯镔为个人第二张专辑《坏人情歌:遗憾》来内地宣传已有一段时间,所到之处无不让当地歌迷对他的声音痴迷,众多主持人鼎力推荐,与内地艺人共同上通告之时由于性格温吞无害,再加上能杀人的好嗓子,迅速拢获一片圈中好友。这也使阿镔有机会接触到五湖四海的朋友,北方热情南方委婉,都让阿镔对中国有了非常多的了解.  

  第一次看到鹅毛大雪、第一次登上长城、第一次吃麻辣火锅、第一次学会划酒拳。这都是阿镔在内地工作之余的收获。今年冬天经历了人生第一场大雪,出生在热带国家的阿镔看到大雪可以用兴奋来形容;第一次登上长城就被他的壮丽而叹服;第一次在成都吃到九格火锅,真是辣到一个不会讲话;第一次跟主办方结束工作共进晚餐,大家都教他不同地方划酒拳的方法,不胜酒力的阿镔也只有跟着学的份儿,什么棒子拳啊、螃蟹拳、猜数拳、比划拳,实在太多种类了,想要统统学会估计要接连喝三年的酒才可以吧。每次上通告都会交到新的朋友,通告之后大家就会相约吃饭、唱歌,有时大家也会交流一些创作心得,大家都有类似奋斗的过程,所以更加会为将来而努力。最近阿镔参加何老师(何炅)主持的《超级乐八点》在现场改编并演唱了何老师的大红作品《栀子花开》,为歌曲注入了新的生命,颇受好评。大家再度对阿镔的创作及唱功征服,邀约他写歌的艺人也多了起来,阿镔忙并快乐着,每天都会利用仅有一点点休息时间为好朋友们创作适合的歌曲,从而也为自己的第三张创作专辑做准备。最开心的还是能跟来北京短暂工作的弟弟阿佳相见,一起吃饭看电影仿佛回到童年,这也使得孤身一人来到北京的阿镔不会那么孤单。 

  即将启程前往香港宣传的阿镔,听说通告排的满满非常开心。最近几天一直在练习广东话,这样可以跟香港的歌迷沟通零距离。同时他也希望不管是专辑中的广东歌或是普通话歌曲都可以让大家喜欢。一心想有机会到香港Shopping的阿镔看来是没有时间了,有空的话还是去尝尝美食吧!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