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By2开飞机体验飞行险坠机 手忙脚乱幻想当空姐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31日13:23



  红遍全亚洲的美少女组合BY2在发行新专辑《成人礼》后忙着到处做宣传,近日两姐妹应中华航空观光发展协会及三花文教基金会之邀,与清寒学童共同体验“海天一线”飞行技巧,By2还首次穿上白色机师服,初次操作复杂的飞行仪器,两姐妹手忙脚乱,还差点在模拟降落时“险坠机”,吓得两姐妹不停尖叫,一旁小学生也开玩笑:“我才不要做By2姐姐开的飞机咧!”让By2非常尴尬。

  这次By2受邀担任“小小飞行种子培育计划”代言人,鼓励孩子们勇于让梦想起飞,还送给参与活动的学童们一人一套机师制服,By2也提前进行专业航空人员训练,受训前By2一派轻松的以为“飞行模拟”就像在打电动一样,但没想到真实程度极高,在模拟滑行、起飞、降落,复杂的仪器让两人手忙脚乱,Miko操作时Yumi在一旁胡闹,故意用手遮住Miko眼睛,猛摇晃对方身体,口中还说着:“有乱流,有乱流。”搞笑演出让By2与学童们进行的“飞行PK赛”落败,但By2却趁机跟三花文教基金会的长官撒娇说:“也培养我们参加机师训练营吧。”原来两姐妹曾经幻想过自己是空姐,超级羡慕空姐可以环游世界,但现在做了艺人之后,平均宣传期一个月要坐飞机6到8次,已经让By2大喊吃不消,空姐梦也破碎。有一次By2在飞机上遇到乱流,上下摇晃的厉害,隔壁的陌生阿姨紧张到把Miko的手抓到瘀青,杯子里的水整个洒在Yumi身上,吓得两姐妹紧握着手祷告。而By2经过这次体验飞行的训练后,对于航空安全也有进一步认识,两姐妹也表示非常敬佩空服人员长期飞行的辛苦。

  近日积极为6月11日内地首场演唱会辛苦排练的By2,人气直升。除了忙于唱片宣传,拥有青春健康形象的By2深受厂商青睐,在演唱会前夕还特地抽出时间飞往内地进行新广告的拍摄,吸金指数颇高!而台湾首场演唱会票房成绩非常理想,孝顺的By2也在计划邀请妈妈和家人来观摩自己的演唱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