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歌迷合唱歌曲为韩庚助威 摆“庚”字阵挺新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31日13:25


  日前,将近300名韩庚的歌迷聚集在《娱乐现场》大本营光线传媒的楼下,要录制一段VCR,表达对偶像的支持,而这些歌迷也希望能在韩庚新歌——王老吉亚运推广歌曲 《亚运有我精彩之吉》首发式上,赠送给韩庚。

  歌迷排成“庚”字造型演唱新歌

  当天,在场近300名歌迷顶着北京的高温,专门聚集在《娱乐现场》大本营光线传媒门口,集体为韩庚录制VCR。在这段VCR中,歌迷拍成一个韩庚的“庚”字,齐唱韩庚的新歌《亚运有我精彩之吉》,为了拍摄到大家的全景,摄像师只能爬到楼顶才能成功取景。

  韩庚周笔畅将现身亚运推广歌曲首唱式

  韩庚的这首新歌《亚运有我精彩之吉》是2010广州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王老吉推出的一首亚运推广歌曲,由韩庚和周笔畅共同演唱。而在此前,这首歌曲推出网络试听版之后,很快就在十多家主流网站飙升至榜首位置。6月4日,这首歌曲即将正式发行,与此同时“王老吉亿万亚运欢呼大征集”活动也将隆重启动。届时,韩庚与周笔畅也将一同到场,共同携手唱响这首为亚运欢呼的歌曲。

  更多详细内容将在《娱乐现场》中播出,欢迎届时收看。《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