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毒药主唱有望接替西蒙-威尔担任美偶评委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5月31日16:36

  The Poison(毒药)乐队主唱Bret Michaels(布莱特·迈克尔斯)日前成为替代美国偶像的毒舌评委Simon Cowell(西蒙·考威尔)的最佳人选。

  与节目合作期满之后,周三晚,Cowell离开了美国偶像的评委席。而不久前突发疾病住院的Bret则不顾医生的劝阻,与美偶的决赛选手Casey James一起登台演唱。

  不久前,Bret突发致命性的心脏出血和中风,这一消息立刻令歌迷们大为紧张,当他出场演唱乐队歌曲“Every Rose Has Its Thorn”的时侯,全体歌迷们全部起立为他鼓掌喝彩。

  担任美国偶像的评委长达九年之久的Cowell终于离开了这一备受争议的位置,不过在离开之前他也在考虑有谁接过他的评审棒更为合适。他表示,“实际上,他(Bret)非常棒,他有经验,他是评委的合适人选--你们也都看到观众对他的反馈了,他们都很爱他。”

  并且Bret似乎也对担任评委一职很有胜算,他说,“我很遗憾他(Cowell)就要离开了,但是这样的事情总是会发生的,随着我的健康状况的好转,我想我在明年会接任这个职位的。”

  美国偶像评委这一炙手可热的位置,从来就不乏被人觊觎,很多艺人都希望通过这个平台提升自己的知名度,制造话题。不过观众们的眼睛也是雪亮的,他们心中自有合适的人选。在Cowell要离开的消息传出后,他们曾经列出了一个心仪的评委候选人列表,Quincy Jones(昆西·琼斯)、DJ Howard Stern、Madonna(麦当娜)的搭档以及唱片公司老板Guy Oseary(盖·奥希尔尼)、美偶主持人Ryan Seacrest(瑞安·西克莱斯特)、Harry Connick,Jr(小哈里·康尼克)以及曾经在节目中

  担任过评委的Paula Abdul(宝拉·阿卜杜勒)等人是他们最为期待的人选。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