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神木与瞳合体首场抢听会 赖铭伟恩师惊喜现身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31日17:09




  歌迷贴心送上《守护者》御守 和神木与瞳守护彼此

  5月24日赖铭伟归队后,歌坛唯一男女摇滚组合神木与瞳,终于可以发挥最大的力量为新专辑《守护者》宣传,合体后的首场现场音乐会也于5月29日在iRadio举行;现场除了演唱《宽恕》及《守护者》两首新歌外,还有专辑中尚未曝光的曲目,让前来参加的歌迷们先听为快。赖铭伟的恩师法爱更惊喜现身,并送上泰雅族象征勇气的猎刀给神木与瞳,期许他们成为乐坛的勇士,守护音乐和支持他们的歌迷。  

  赖铭伟恩师法爱惊喜现身 送上泰雅族猎刀

  期许神木与瞳成为乐坛勇士 守护喜欢音乐的人

  抢听会上的高潮是赖铭伟的恩师“法爱”的现身,此外,“法爱”还带来了泰雅族象征勇士的猎刀送给神木与瞳,令赖铭伟和黄美珍大为感动。赖铭伟在18岁时,开始在法爱开的原住民音乐餐厅里驻唱,回想起那段日子,赖铭伟说道:“法爱就像我的父亲一样,很照顾我,我在他身上学到最棒的东西就是知道怎么样自由的唱歌。”刚开始驻唱时,法爱除了教他吉他之外,还会跟他聊一些人生的道理,让他受益良多。

  法爱送上泰雅族的勇士猎刀及妇女穿戴的披肩可以说意义非凡,因为在九族中最骁勇善战的泰雅族里的年轻人,拥有了自己的猎刀就代表长大成人,成为勇士,之后必须负起守护族人和家人的责任,法爱说:“神木与瞳是乐坛的勇士,一定要好好守护着喜爱你们的歌迷,还有音乐。”而泰雅族的女生拥有了红色披肩后也象征可以结婚成为妇女。

  歌迷贴心送上御守 誓言守护神木与瞳

  在神木与瞳合体后的首场音乐会上,现场更有一百多名歌迷代表送上《守护者御守》,誓言守护神木与瞳,6月4日发行专辑后,紧接着6月12日会举办三场签唱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