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亚瑟小子7月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开唱(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1日08:24
亚瑟小子尚未确定个唱曲目
亚瑟小子尚未确定个唱曲目

  本报讯 (记者康沛)美国R&B天王歌手亚瑟小子(Usher)将于7月11日在五棵松体育馆开唱,据主办方太合互动负责人称,目前演出批文已经到手。据悉,亚瑟小子戏称,之所以把演唱会选在五棵松体育馆,全赖好友碧昂丝的推荐。因其曾于去年在五棵松开唱取得成功,对体育馆精良的演出制作记忆犹新。

  亚瑟小子成名于上世纪90年代后期,时至今日,他的专辑全球销量已超过了3500万张,并且得过五项格莱美大奖。他于今年3月推出了个人第六张专辑《顶尖对决》(Raymond V Raymond),最新单曲《OMG》红遍全球,也成为北京各大夜店热播舞曲。 新专辑推出后,亚瑟小子的首次巡演并没有选在美国本土,而是安排在了亚洲。7月3日,他将在韩国首尔的奥林匹克公园开唱,作为亚洲巡演的首站。韩国演出后,亚瑟小子将来到北京的五棵松体育馆开唱。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