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绮贞沪上演出门票售罄 因档期不会加演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6月01日08:25
陈绮贞
陈绮贞

  早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7月3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台湾歌手陈绮贞演唱会,门票已经售罄。近来主办方接到不少电话咨询是否会因为票房好而加演,为此主办方再次声明,因为档期的关系,绝不会有去年意外加场的情况出现。今年夏天,上海大舞台的陈绮贞演唱会仅此一场。

  虽然陈绮贞在华语音乐市场被视作小众,但她在上海的演出市场号召力甚至不输台湾小天王周杰伦。去年和今年的演唱会都是在开票后,门票立即被歌迷一抢而空,这在如今的上海演出市场实属罕见。业界人士分析说,与过去的盲目追捧不同,如今的歌迷更多是在追星过程中寻找自我价值的认同。歌迷通过对歌手的肯定来表达自我、定义自我,通过喜欢某一类歌手来使自己区别于其他人——而这一点,恰恰呼应了陈绮贞这类歌手坚持的“只唱歌给感同身受的人听”。她说:“我常常觉得我的歌其实是一面镜子。如果你听到了悲伤,说明你心里藏着悲伤;如果你听到快乐,说明你们心里有快乐;如果你看到太阳,是因为你们就是太阳。”而独立音乐的名号又帮陈绮贞这样的小众歌手卸下了不少商业压力,使她可以更加自由尽情地用音乐表达自己,这对于如今那些非个性不喜欢的歌迷来说,无疑是致命的诱惑。

  对于这场“陈绮贞2010上海演唱会”的好票房,陈绮贞感到很欣喜,“我没办法把每一场表演当成第一场表演,但是我会把每次表演视为是最后一场这样珍惜与尽力的表演。”李懿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