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伊能静杭州歌友会 兴奋秀身材秀舞技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1日10:00

  近日,伊能静带着她的新EP《春暖花开》到杭州举办歌友会,来到杭州,伊能静心情大好,因为杭州和她有着很深的缘分,伊能静对杭州也有很深的感情,这里是她第一次演戏的地方,这里有她的很多好朋友,这里的西湖这里的空气让伊能静特别的钟爱,甚至还想要以后生活在这里。

  最近事业上的顺风顺水,加上杭州的好空气,让伊能静心情格外好。在现场,伊能静演唱了EP中的两首歌曲《春暖花开》和《爱的练习本》,《春暖花开》这首歌是根据海子的诗“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而创作,英式摇滚风让歌曲充满了力量,让人在不稳定的情绪中,有足够的勇气勇敢向前。而《爱的练习本》则是一首慢节奏的歌曲,如果你在爱中受伤,听听这首歌,会让你重拾爱的勇气,在爱的练习中找到属于自己的爱。除了演唱歌曲外,伊能静还兴奋的跳起舞,早期的时候伊能静还会在唱歌的时候跳舞,现在可是很少能够见到,所以能在现场再次看到伊能静秀舞技,真是不易。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