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惜君献歌玉树灾区儿童 与桑兰一起过六一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1日17:05

  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最开心的日子,而一直关注公益事业的快乐女生刘惜君也没有忘记这是玉树地震后,灾区儿童过的第一个儿童节。日前,刘惜君来到第一视频桑兰会客厅参与《第一视频捐助玉树灾区孤儿》特别节目。

  节目中,刘惜君与主持人桑兰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理事一同回忆童年,并爆料自己小时候的儿童节因为妈妈不给自己额上点红心儿不开心,拿到身份证后也因为自己过节不能再放假而失落不已。

  对于玉树儿童来说这确实是个特殊的儿童节,此次刘惜君参与第一视频的爱心活动就是为了给灾区儿童信心与动力,希望她们不管遭受什么苦难,都开开心心的生活,每天都过得像六一。在节目最后她还将自己最新单曲《我很快乐》献给玉树儿童,为他们庆祝节日,希望他们每天都很快乐。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