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黄宗泽拍摄造型照 公司规定露一点赔六位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2日08:37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宗泽昨天(6月1日)到香港电台宣传新专辑,新碟造型照中露点照已被公司下令禁止公开,规定每露一点要赔偿六位数字。

  黄宗泽表示早前为新碟拍了一辑造型相,化了smokey eyes(眼部化妆的一种:眼部化得较黑),还涂上黑色指甲油,并摆出多个妖艳姿势:“有写跳弹床的照片,最能令我展示诱人的一面。”他透露部分露点照已被公司下令禁止公开、宣传,因为早前与广告公司签订合约,规定每露一点要赔偿六位数字。对于香港无线下令禁止艺人玩微博的报道,他解释说:“公司没有禁止我们玩,最近我还在微博上载了我喝汤的照片,是妈妈煲给我的牛鞭汤,他知道我脚伤了,还每天熬夜,说喝了可以帮我补充体力!”(颖颖)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