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雅乐音乐家哈辉被授予“中以旅游亲善大使”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2日09:25

  近日,著名新雅乐音乐演唱家哈辉,被以色列旅游部授予“中以旅游亲善大使”。哈辉应以色列旅游部邀请亲赴以色列特拉维夫领取该证书,并在以色列多个城市拍摄了旅游宣传形象片。

  作为中国国学推广大使、新雅乐研修人,哈辉一直努力用自己的音乐来让世界认识和记住中国的礼、乐魅力,也希望当下社会日渐淡漠的礼数文化可再次复兴起来。以色列政府非常欣赏哈辉的“文化使者”身份,总统佩雷斯先生亲自在总统府会见了她。而哈辉也成为继著名美国音乐家麦当娜之后另一个进入以色列总统府的女歌唱家,并且是中国首位进入以色列总统府的女音乐人。

  在以色列总统府,总统佩雷斯先生和哈辉以座谈形式畅谈了30余分钟,谈到了和平,中以两国的友谊,两国的艺术、文化历史和发展,哈辉特意为总统佩雷斯先生演唱了以色列耳熟能详的歌曲《桉树林》,她典雅、端庄的东方气质和圆润柔美的独特音质让佩雷斯先生惊叹。哈辉还邀请总统参加自己9月在以色列贝特谢安市的个人演唱会,并送了自己亲手设计的精美礼器“陶罐”给总统。

  身为新一代的年轻艺术家,哈辉近年来除了潜心创研中国古典音乐与国学,还不遗余力的用自己最独特的方式将“清雅传神”的中国古雅风格音乐和文化播向世界。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