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周逸涵蓄势待发 首支单曲献礼儿童节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2日10:20

  由认真娱乐携手台湾顶级企划团队重金打造的乐坛新人“绵花糖女生”周逸涵,在昨天的六一儿童节正式发声。带来了自己的首支单曲《糖(童年版)》 。这是一首充满回忆的歌曲,在周逸涵的歌声中,仿佛回到了那个天真无暇的夏天。

  对于儿童节。周逸涵很感谢爸爸妈妈给了她一个幸福的童年,因为逸涵很喜欢看长颈鹿小时候过六一儿童节总是会带着她到动物园去玩。逸涵说,她印象最深的是,小时候妈妈为了让让她学会节省,都不允许买很贵的玩具。只有生日或者儿童节能够得到比较贵的,或者是自己可以决定的玩具。于是就会一直默默惦记在心,为了最重要的玩具,平时也不能乱吵着要,甚至还自己偷偷存零花钱,等到儿童节或者生日买礼物的时候,如果妈妈觉得太贵了,自己还能贴一点。

  逸涵还说,希望通过这首《糖》(童年版)的歌曲,能够陪伴小朋友度过一个美好的节日。能够给成年的朋友一个回忆的窗口,回过头去看看,那些曾经的美丽时光。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