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快男三百强赴湘 陈子嘟湖南卫视谈美男标准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2日10:54


  日前,湖南卫视2010快乐男声全国300强集结长沙,来自全国21个地面唱区、11个网络直通区和3个海外赛区的300位快乐男声亮相见面会,并且也拉开了最后突围赛的序幕,选手们为了能够把握住最后的机会,都已经进入紧张的准备阶段。

  作为今年快乐男声西安赛区的羽毛评委陈子嘟近期也受邀做客湖南卫视访谈节目,对这次突围赛进行预测,并畅谈自己在选择选手标准上的个人看法,最后依然不忘力挺他非常看好的火星男孩宋哲,他希望在突围赛中,经过自己提拔上来的宋哲能够有更好的表现。

  羽毛评委陈子嘟在做客湖南卫视访谈节目中,再次谈起他对偶像美男的标准,他说偶像选手应该更注重外貌气质。陈子嘟说既然是偶像选手,必须要具有偶像的特质,在外貌上就要能够突出这一点,否则是很难服众的,现在的偶像剧之所以不再火热,究其原因,无非就是那些所谓的偶像都没有偶像的气质,让观众感觉很牵强,在这种情况下,观众们对偶像剧也就慢慢淡然了。偶像美男的唱功并不是绝对性的因素,因为唱功是可以后天提高,一个人的气质则很难改变。

  陈子嘟在节目中,无不例外地再次提到他的“爱徒”火星男孩宋哲,在西安赛区中,陈子嘟最大的收获就是发掘了火星男孩宋哲,对此,陈子嘟非常欣慰。陈子嘟称赞宋哲气质单纯,干净得救如同白纸一样,绝对是可塑之才,一定能够成为一代新偶像。为了力挺宋哲,陈子嘟在西安赛区比赛中,因为宋哲的晋级问题不仅与另外两名评委险些闹翻,还曾称宋哲唱功超过至上励合,遭到至上励合粉丝们的抨击,对此,陈子嘟依然坚持着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自己虽然为此会付出一些,但还是值得的。(大星)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