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伊能静不再是公主 爱上波西米亚自由风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2日11:10


伊能静ep服饰波西米亚风
伊能静ep服饰波西米亚风

  伊能静新EP《春暖花开》上架销售火热,唱片公司对她可谓钟爱有加,一张两首歌曲的EP,制作费用赶上一整张专辑的费用,从制作团队到后期包装,每一个细节都是高水准。伊能静表示,虽然只有两首歌曲,但却都是她想要讲的心里话,两首歌的曲风不同,但都很疗愈心灵。

  在新EP的造型和制装上,伊能静也很用心,专门奔赴日本,挑选衣服。在这次的服装选择上都是碎花或者是素色的裙装,颇具波西米亚风格。一路宣传,伊能静都是碎花长裙,搭配帅气的腰带,给人非常舒服的感觉,这种波西米亚的风格给人自由的空气,让人不管是心灵还是外表都自由呼吸,这其实也是现在伊能静的一种生活态度,她希望在人们在面对挫折的时候,一定要疗愈自己,找到自己灵魂的自由。伊能静不再是只穿着娃娃装的公主,而是换上了波西米亚的裙装,寻找灵魂的自由。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