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朴树娇妻领衔助威团 十大明星空降《音乐学院》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2日14:20

  经过三个多月的集中训练营培训,《蒙牛酸酸乳音乐梦想学院》终于迎来了全国十强学员。他们分别是刘凤瑶、李新、崔怡婧、王笑天、贾剑龙、王俪潼、黎奇、单婷玉、朱兰亭、张睿哲。学员培训期间已经相继接受了F.I.R飞儿乐团、黄品源、江美琪、萧敬腾等歌坛前辈的亲自指点。为了鼓励十强学员的巨星成长,《蒙牛酸酸乳音乐梦想学院》的课堂将迎来空前雄厚的阵容,十大明星强强联手,为梦想学员加油助阵。



  十大影视明星闪耀齐集 吴晓敏领衔迎接学员挑战

  此次,空降音乐学院的十大明星将分别助阵一名十强学员,肩负起现场帮帮唱的重任。这其中就有刚出任了“快乐男声”海选评委的著名歌手王蓉;人气偶像王啸坤、王栎鑫;还有青春靓丽的新生代歌手弦子、金莎。

  这些人气歌手不仅会在现场一对一给予学员们唱功方面的指点,他们的加盟也势必会让学员之间的竞争更加激烈,此次的十强晋级将会决定未来有哪五位学员去台湾接受培训,为了实现自己心中的音乐梦想十强学员将会在音乐学院现场更多的施展自己的才华以。

  现场除了歌坛实力唱将的专业指点外,还别具一格的请来热门影视剧演员为学员传授现场舞台表现力。其中有在《丑女无敌》中饰演万人迷“裴娜”的毛俊杰、热播电视剧《杨贵妃秘史》中饰演大唐第一舞娘“谢阿蛮”的石小群、现代都市剧《离爱》的男主角张晓晨,还有青年演员王一楠,以及朴树的娇妻、青年演员吴晓敏。

  影视金曲经典重现 “万人迷裴娜”首度亮嗓

  本期节目不仅有专业歌手与学员之间的歌技大比拼,更将主题锁定在对经典影

  视歌曲的重温中。盘点二十年来深入人心、脍炙人口的影视金曲,像《还珠格格》、《金粉世家》、《流星花园》、《幸福像花儿一样》等影响一代年轻人的经典影视剧主题曲将在节目中一一呈现,由学员和明星们演绎出全新的味道。这些从未在荧屏前开过金嗓的影视演员们将突破自我,在节目中展示出他们表演之外的演唱实力。明星与学员们热情互动,将节目气氛推向高潮。

  影视演员与音乐梦想学员较量歌技,究竟是哪一方将更胜一筹?详情请留意每周四晚21:20深圳卫视《蒙牛酸酸乳音乐梦想学院》。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