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当街脱光拍MV Erykah Badu称“不后悔没怕过”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3日08:25

  2010年6月2日讯,洛杉矶,葛莱美蓝调天后Erykah Badu当地时间6月1日登上《JET》杂志封面。

  早前为最新歌曲《Window Seat》拍摄MTV时,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在得州达拉斯人来人往的闹市街头一边行一边脱光衣服,最后更在前总统约翰-肯尼迪四十七年前遇刺身亡的现场附近,假装中枪,一丝不挂躺在路上。据香报道,除了有许多大人和小孩目睹拍摄经过外,这段MV还上载上网任人观看,引起极大争议,有人批评埃里卡-巴杜有伤风化,败坏社会风气。

  这段MV放在YouTube网站短短数天,已经吸引超过16万人次点击观看。片段开始时,埃里卡-巴杜穿着整齐的衣服乘坐一架私家车抵达达拉斯市中心,下车后神态自若地在行人路上向前走。拍摄这段MV的只有一部摄录机,而且拍一遍就过,没有删剪。

  埃里卡-巴杜旁若无人,一边前行一边脱衣服,首先脱去大衣、上身T恤和鞋子。摄录机本来一直拍她的正面,到她脱剩胸围和内裤时,转为在她的身后拍她的背面。最后,她连胸围和内裤都脱掉,一丝不挂,摄影机偶然拍到她的重要部位,但打了马赛克。

  之后,埃里卡-巴杜突然整个人跌倒在地上,原来她假装中枪,光脱脱的躺在行人路上。由于她躺下的位置和肯尼迪中枪身亡的地点相距不远,因此惹起极大争议。

  对于此事遭受炮轰的她坦言一点也不后悔,一点也没有被公众的口诛笔伐吓到。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