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Lady Gaga新歌MV曝光 黑白演绎火辣性感(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3日08:30



  2010年6月2日讯,美国,Lady Gaga在做客脱口秀节目时公布了最新单曲《Alejandro》的MV。

  MV中,她身穿白色贴身内衣、内裤周旋在数位猛男之间,更在MV中上演惊爆眼球的激情动作。当然身为百变天后的Lady Gaga还有另外的精彩演出,MV中她还换上了一身黑色紧身装,一个人热舞高歌,似国王一样高高在上。

  《Alejandro》的MV日前登上全球联合榜第九位,令大碟《The Fame Monster》成为史上首张有七首歌打入十大全球联合榜的唱片,超越已故流行天王米高积逊的同碟六首歌上榜纪录!她的新歌MV将于下周一在网上首播。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