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罗家英坐镇广东小曲王争霸赛 变“毒舌”评委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易哲
2010年06月03日08:50
罗家英
罗家英

  由广东电视台主办的“南粤苑杯”第三届国际广东小曲王争霸赛即日起全面启动并接受报名。在历经了前两届小曲王争霸赛的轰动效应后,本届小曲王争霸赛不仅将凭借《粤韵风华》在粤曲界的巨大影响力邀请香港名角罗家英首次出任“毒舌”评委,更将为优胜者送上“广州最好工作”的“重量级大奖”。

  据记者了解,本届大赛除了将邀请本土粤剧明星如黄俊英、卢海潮等人担任评委外,亦将力邀汪明荃的丈夫、香港演艺粤剧两栖明星罗家英担任“毒舌评委”。据透露,身为香港粤剧名角的罗家英向来都对粤曲艺术态度严肃,这一次首度担任小曲类大赛评委,他将颠覆《大话西游》中的“唐僧”形象及婚后甘当“女王”汪阿姐“背后好男人”的形象,破天荒以辛辣点评、雷人比喻变身“毒舌”评委。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