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萧敬腾狂学小沈阳 代表作改编成东北二人转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3日10:48

  作为最受关注的华语乐坛新势力,“魔音王子”萧敬腾在唱歌之余,居然干起了副业,近日摇身一变成为《蒙牛酸酸乳音乐梦想学院》的评委。在节目中昔日“省话一哥“一改腼腆内敛作风,竟对着学员大开金嗓,传授独门秘籍。面对最近众多电视节目的恶炒,收视率压力当前,萧敬腾也为收视率拼了,居然将自己的代表作《王妃》即兴篡改为东北二人转,学起了小沈阳。其豪放表现令学员大开眼界。

  将代表作改编成东北二人转

  曾经在舞台上被人评头论足,这一次萧敬腾终于翻身当起了评委,自然不会错过“蹂躏”选手的机会。在评委席上屁股还没坐热,就撇下评委席冲到台上和学员飙起歌来。学员也不服输,誓要和选秀老将萧敬腾一绝高下,当场挑战萧敬腾的两首经典红歌《王子的新衣》和《王妃》。萧敬腾被逼无奈下,竟玩起了绝活。现场即兴把自己的代表作《王妃》改成了东北二人转,用一口小沈阳半嗲半娘的口吻唱起了:“摇晃的红酒杯嘴唇像染着鲜血,那不寻常的美难赦免的罪”

  这一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一声绝唱震惊全场,众学员更是对萧敬腾这一豁出去的表现甘拜下风,到底姜还是老的辣啊。

  现场“大献殷勤”却把学员吓到忘词

  同时,萧敬腾还和两名学员李新、张睿哲激情同台献唱。萧敬腾在与选手张睿哲合唱时,还“大献殷勤”,刚一开场就冲张睿哲张牙舞爪,示意他一起互动,结果把本就紧张的张睿哲吓得魂不附体,居然差点忘记第一句的歌词;而另一位摇滚范儿的梦想学员李新仿佛是跟萧敬腾一拍即和,两个激情高昂的摇滚青年将一曲《王子的新衣》驾驭得酣畅淋漓!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究竟萧敬腾东北二人转版的《王妃》萧敬腾会怎样的夸张?学员李新和张睿哲与萧敬腾的搭档表演,究竟谁更受评委嘉许?敬请关注深圳卫视6月3日晚九点二十播出的《蒙牛酸酸乳音乐梦想学院》。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