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韩红寄语燕妮首张大碟 称为兵服务赤诚永不变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3日10:52

  有着“蓝天百灵”之称的空政文工团青年歌手燕妮的首张大碟《燕语莺歌》已于近日随DMC唱片和星外星唱片联手打造的中国当代军旅优秀歌唱家系列专辑等其他9张专辑一同隆重上市,空政文工团副团长韩红亲自为这位“蓝天百灵”写下了殷切寄语。

  据DMC唱片执行总裁张威威透露:“燕妮在这张名为《燕语莺歌》的首张大碟中首度将民歌与通俗流行唱法相结合,携手了著名词曲作家车行、雷远生、姚明等人打造了十五首全新力作,这里面有对友情和未来的感悟,也有歌颂军人及催人上进的励志歌曲,清新、自然的旋律,个性、阳光的曲风是这张专辑给人的第一感觉。

  燕妮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现任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文工团独唱演员,她即是一名英姿飒爽的女兵,又是个性时尚,对潮流和新鲜事物有着敏锐洞察力的蓝天俏百灵。《燕语莺歌》专辑中除了收录燕妮的数首原创歌曲外,还一并收录了由燕妮重新演绎的如《有一个美丽的地方》、《再见了大别山》、《故乡是北京》等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相信这次经过燕妮的重新演绎,这些经典老歌会再次绽放出新的光采。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