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凯特佩里与未婚夫称不希望友人送婚礼礼物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6月03日10:53

  对很多情侣来说,他们结婚的一大理由便是想要感受一下望着密密麻麻的结婚礼物单喜出望外的感觉。不过Katy Perry(凯蒂·佩里)与Russell Brand(罗素·布兰德)这对新人却不这么认为。

  身为英国喜剧演员的Russell Brand表示,二人将于今年10月举行婚礼,但是他们不希望朋友们送什么礼物,因为能够拥有彼此是他们最棒的礼物。

  “考虑到我跟Katy都有很好的工作,我们不希望大家再送什么礼物了,这实在是过分的奢侈。”

  二人还放弃了结婚登记,另外,Russell Brand也不希望朋友们为他举办告别单身的派对,因为他已经戒酒了,也不再嗑药。

  “举办的意义在哪里?我已经不喝酒了,也不再嗑药了,而且我只跟Katy上床。”

  Brand不希望这场婚礼办得太传统,Katy也透露最近他的未婚夫一直被新娘杂志深深地吸引着,目的是为了给他们俩创作一个非同凡响的婚礼。“我对计划其实不是很在意,但是如果我们出去吃个早餐什么的,他会停下来买一本新娘杂志。这真有点疯狂。”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