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康康逛街耍宝拥抱弥勒佛 被人认出害羞脸红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3日11:01

  近日,康康带着他的新专辑《北漂》在内地做宣传,舞台上卖力工作的他,在工作之余,便和身边的工作人员一起到大街上遛弯逛街。康康特别的喜欢具有城市特色的工艺品,在每一个摊位上都会停留很长时间,不肯走,真有买下全部工艺品之势,本来已经逛完准备离开,可就在这个时候,让康康发现了一尊弥勒佛,因为弥勒佛的身型大小和康康差不多,康康干脆就抱着弥勒佛要求合影,让身边的工作人员照了一张又一张,恨不得把他身体所能摆出的姿势都用上一遍。就在兴起的时候,发现旁边有一男一女一直盯着康康看,最后跑过来问说,是不是台湾的那个康康,正在摆出高难度姿势准备照相的康康一下子脸红了,特别不好意思的回答说:我是。在和歌迷合完影后,便拉着工作人员离开,工作人员拉他再照相,他就是不肯,还脸红的说:为什么美女要在我那么糗的时候和我说话。工作人员更是笑翻了天。原来康康也有可爱的一面。

  康康的主持那么幽默,康康的新专辑那么深情,康康生活中那么可爱,还真是一个活宝康康。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