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保罗-麦卡特尼自爆记不住自己的经典作品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6月03日15:26

  不明白The Beatles(披头士)歌曲都是表达的什么含义吗?不要为此而觉得自己很糟糕,因为就连Paul McCartney(保罗·麦卡特尼)本人也表示,他很难记住包括自己最著名的作品在内的很多歌曲。

  McCartney日前正在美国华盛顿接受国会图书馆格什温奖最流行歌曲奖的颁奖,这位前披头士的贝斯手表示如果不是为了巡演而进行排练,他通常记不起自己的作品曲目。

  “告诉你们实话吧,我其实根本都不了解我自己的歌曲”,McCartney对记者说,“这很搞笑,我想事情是这样的,我写了太多的歌曲,我想光是跟John一起就有不下三百首,还有很多是我自己写的,所以如果在一个派对上,我可能会倾向于演唱Babyface的歌或者其他一些老点的歌曲。”

  “当我要巡演的时候,我要去了解我的曲目,因为为了巡演我要学习它们,但是实际上,对我来说要记住它们实在有点多。”

  McCartney精心挑选的演出曲目看起来相当有限,“如果我在一个派对上的话,我只会演其中的几首,我会演唱‘The Long And Winding Road’,因为我能记得住它,还有‘Lady Madonna’,以及其他类似的歌曲,还有‘Blackbird’。”

  “有些歌我能想起来,但是说实话,有时候人们在喊,‘唱下去,唱那首xxx’的时候,我只能说,‘对不起,我想不起来它是怎么唱的了’。”

  此前获得格什温奖最流行歌曲奖的音乐人有Paul Simon(保罗·西蒙,2007年)及Stevie Wonder(史蒂夫·汪达,2009年)。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