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雷佳将随团赴青海玉树灾区慰问演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3日15:45

  6月中旬,总政歌舞团著名青年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雷佳将随总政歌舞团赴青海玉树地震灾区进行慰问演出,雷佳表示,这次慰问演出,一定要将最真的温暖和最亲切的关怀送到灾区人民当中。

  2010年4月14日上午07时49分,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大地震,造成了重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消息传来,全国人民都一同投入到支援灾区救灾和恢复重建的工作中。在中央电视台举办的“情系玉树 大爱无疆”赈灾晚会上,雷佳虽然因演出任务未能出现在节目现场,但她依然为灾区捐款5万元。

  谈到即将到来的玉树之行,雷佳希望这次不仅要给灾区人民带去抚慰心灵创伤的动听歌曲,还要力所能及地带一些灾区需要的物品过去,比如为小朋友们准备学习用品。多难兴邦,雷佳感慨道,5·12地震后,她也曾随团赴四川灾区进行慰问演出,地震造成的破坏触目惊心,但是灾区人民的坚强和解放军战士的无私奉献以及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援,我们的民族凝聚力是那样强大,让我们对未来充满着期待,在不久的将来,玉树一定会重新焕发出勃勃的生机。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