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SHE全国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 2010SHE全国巡回演唱会 最新新闻

SELINA律师男友曝光 北京演唱会看点再次成迷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3日15:55
SHE与妈妈同台
SHE与妈妈同台

  随着小巨蛋演唱会的完美落幕,“达芙妮S.H.E爱而为一北京演唱会”6月26日即将悬念登场,让众多内地歌迷翘首期待。S.H.E“爱而为一演唱会”小巨蛋演唱会盛况空前,除三位妈妈现身演唱星妈版的《恋人未满》让S.H.E掉泪, Selina交往多年的圈外男友意外现身当众示爱,成了当晚最惊艳全场的焦点。与Selina传绯闻的39岁律师张承中(Richard)现身撑场,在演唱会尾声时,张承中突然拿着麦克风公开对Selina示爱:“老婆我爱你!”张承中爱的宣言一出,Selina感动到泪水决堤,哭到脚软跪地。她感动的说:“我终于可以公开恋情,大家值回票价。”台北演唱会以“爱”为主题主打温情牌做足鳌头,北京演唱会即传出开票首日票房突破300万的消息之后,定位内地“旗舰版”,是否可以超越小巨蛋演唱会再次成为乐迷们的期待,随着演唱会日期的接近,悬念即将一一揭开。

  星妈全程跟陪 是否登台还无定论

  小巨蛋演唱会一万两千人座无虚席,S.H.E三人变装十套,搭配不同风格高跟鞋又唱又跳,性感露香肩、秀美腿,从六层楼空降,还打造空浮乐团。三位星妈也跟着搞惊喜,先在预录的VCR里感性疼惜女儿,要女儿“累了就回家来”,一转眼就组成“星妈版S.H.E”,登台演唱《恋人未满》,被瞒得密不透风的S.H.E还哭成泪人儿,接着破涕为笑。三人哭点低,多次把化妆师杜国璋请上台,当众补妆。Hebe、Ella妈妈说盼望女儿快嫁,让三人都激动落泪。据悉,北京演唱会三位“星妈”依然全程跟陪,给女儿打气,至于是否上台一同演唱还并未确认。

  演唱会继续在“爱”上做文章

  S.H.E演唱会取名“爱而为一”,三人曾解释因为一切“因爱而生”,因为有爱才会有她们三人,因为有爱三个人才聚到一起,因为有爱才会有这么多喜欢她们的歌迷,才会有今天的S.H.E。台北演唱会在“爱”上做足鳌头,亲情、友情、爱情一一呈现,Selina交往多年的圈外男友意外现身当众示爱,在二度安可后突然起身拿出汗湿纸条,对着台上说:“希望S.H.E不要因为我而唱不下去”,随即高喊:“老婆,我爱你”,台上的Selina激动落泪,大叫:“妈!”,台下响起一片欢呼声。看见Selina幸福的模样,Ella跟Hebe都相当为她开心。而北京演唱会堪比小巨蛋的演出,又会有什么精彩环节呢?S.H.E透露,北京演唱会还会继续在“爱”上做文章,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谜底则要等到6月26号才会揭开,大家只要买票来看就对了。

  主打“穿上高跟鞋” 镜头前展现性感

  据悉,演唱会服装华丽,机关众多,但重点还是在S.H.E的歌舞,步入轻熟女阶段的她们展露性感,露肩露腿、扭腰摆臀。最与众不同的是此次演唱会三个小女生首次穿上高跟鞋表演,首次在演唱会上展现小女生的性感和妩媚。但三人依然不改搞笑的本色,对话随性,古灵精怪,当Selina完成高难度的舞蹈而哭时,她叫:“哎哟,这样大家就知道我有画眼线了。”她还跟歌迷说:“虽然我没有给你们最紧的肉,因为香港那时比较瘦,但我给你们炽热的心。”先前Selina被笑“肉松”,演出时却瘦得令人惊艳。她说完全是之前排练和健身的效果,还坦言穿高跟鞋很减肥但真的很辛苦,三个人在排练的时候都是全程穿着高跟鞋的,以至于每个人脚上都有好几个创口贴,但是这是美丽的代价,非常喜欢赞助商“达芙妮”提供的这些高跟鞋,非常的漂亮。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