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男全国60强诞生9强 5人入围“快乐天团”候选

来源:金鹰网
2010年06月04日09:24
张建波、白潮洛蒙、柯皓然、徐嘉苇、冯立淼、刘心、潘润、王子、刘宇超

  快乐男声全国300强进60首场突围赛于6月3日火爆开唱,来自长沙、杭州、南京、武汉、合肥、福州以及百度、51.com网络直通区等八大唱区的50名选手,展开残酷激烈的比拼,太合麦田首席执行官宋柯、新加坡著名音乐制作人李伟菘、著名歌手朱桦、满江坐镇评委席。这场实力的较量掀起了今年夏天第一热浪,现场火爆异常,再次见证了快乐男声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首场突围赛爆出最大惊喜,一直行踪神秘的韩国星探金亨熙也低调现身观众席,现场敲定5名“快乐天团”候选人。而本场比赛最大看点就是悬念重重,原本计划10个的晋级名额,最后只诞生了全国60强的9强,还有一个名额依然在评委的商榷中;快男东道主的长沙唱区首场突围大胜,9名选手有4名晋级60强,然而,能否打破长沙快男无缘前三甲的魔咒呢,这个谜将等到全国总决赛才能揭晓。

  残酷秒杀 选手乐观应对:享受比赛过程

  突围赛的赛制,是将50名选手分成10组,5人一组进行逐一演唱,评委老师根据选手们的发挥情况,宣布初步晋级、淘汰结果。10轮演唱完毕后,评委合议宣布晋级、淘汰人选,待定者则进入第二轮演唱。

  短短的几个小时的时间从50名选手中要强中选10强,意味着不少选手将被遭遇秒杀。在首轮分组演唱时,来自何泓超、杭州的翁鹏飞、福州的吴懿铖、百度唱区的王晗旭等就直接被淘汰。对于比赛的残酷性,选手们大多已有良好的心态,纷纷表示,最重要的是比赛的过程,“能来长沙已经很满足了,一路走来进步了很多。”何泓超第一个遭淘汰后,依然笑着面对媒体镜头。

  白朝洛蒙首个晋级 长沙大胜能否破魔咒

  作为快乐男声大本营的长沙唱区可谓实力不凡,不少选手从预选就受到影子老师的力挺,首场突围赛也让观众见识了长沙唱区的实力。比赛开始前三组,只见淘汰无晋级,直到第四组长沙唱区白朝洛蒙演唱《天高地厚》,扎实而具有穿透力的唱功征服四位评委,被宣布直接晋级,成为首个晋级全国60强的选手。

  随后,在分组PK比拼后,长沙唱区的刘心、刘宇超、徐嘉苇也成功晋级全国60强,在9个晋级名额中占了4名。不过,往届的比赛中,来自长沙唱区的选手,却总与前三甲无缘,外界把此称为魔咒,今年,实力云集的长沙唱区能否打破这个魔咒,也可谓一大悬念。

  金亨熙低调现身 敲定5名“快乐天团”候选人

  作为本届快男的重磅之举,联合韩国星探金亨熙打造“快乐天团”计划备受关注。而此前金亨熙一直行踪神秘,当他低调现身首场突围赛观众席时,着实了给了现场大大的惊喜。金亨熙整场比赛一直默默坐在观众席,9名晋级选手诞生后,他上台宣布5名选手入围“快乐天团”候选名单,他们分别是,翁鹏飞、吴国龙、叶心清、杨雪琦、唐旻昊。

  “这个组合应该是能唱能跳能创作能演的综合型组合。”金亨熙接受金鹰网记者采访时说,看过以前的快男,这一届又进步了很多,相信从他们当中诞生的“快乐天团”将成为亚洲最棒的组合。金亨熙介绍说,从这场突围赛开始,他们将正式启动募集“快乐天团”候选者的工作。而最终出炉的“快乐天团”,将在快男12强总决赛当中震撼登场,并在6进5比赛中前来“踢馆”。而金亨熙将全程观看每一场突围赛。

  9人率先晋级全国60强

  经过激烈比拼,全国60强产生9名选手,而最后一个名额评委却留下悬念,宣布3日后公布。晋级选手名单:张建波、白潮洛蒙、柯皓然、徐嘉苇、冯立淼、刘心、潘润、王子、刘宇超。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