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金曲奖_台湾金曲奖_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 第21届台湾金曲奖 最新动态

组图:阿雅为金曲奖试装 五百万珠宝力拼小S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4日09:40



  第21届金曲奖传艺类颁奖典礼即将在这星期六登场,身为主持人之一的艺人柳翰雅,为了这次的典礼,特地选了一套大露背的性感礼服,还搭配价值五百万的昂贵珠宝,就是为了要跟金曲流行音乐奖主持人小S比看头!

  艺人柳翰雅即将主持六月五号的传艺类金曲奖颁奖典礼,不让流行类的小S专美于前,挑选的礼服可是大有来头!不但大露背,还露胸,穿的戴的加起来破百万,阿雅还骄傲的说,自己最近瘦身有成,身材比小S还要有看头! 过去的壁花小姐,现在已经是成熟又充满优雅气质的熟女,跟黄国伦老师首次同台主持,阿雅相信一定能激发出不同的火花,也要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