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白雪发全新精选辑 蔡国庆倾情配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4日10:35

  近日总政歌舞团著名歌手白雪推出了其全新精选辑《如果爱还活着》,这也是DMC唱片和星外星唱片共同打造的中国当代军旅优秀歌唱家系列专辑之一。据悉,此次全新精选辑中收录了白雪近几年的多首重磅力作。

  据DMC唱片执行总裁张威威表示“在这张以精选和原创新歌为主的精选辑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专辑主打歌《如果爱还活着》这首白雪近几年难得的抒情作品,由国内著名词曲制作人臧海、姜鋆鼎立担纲词曲创作,歌曲中把都市男女间面对感情间的无奈与矛盾,描写的丝丝入扣。再配上白雪的深情演唱,可以说这首作品是再完美不过的了。除此之外由著名军旅词曲作家印青、任毅等为白雪量身定做的《绿色家园》、《我在电视中看见了你》等歌曲这次也一并收录了进来,歌手蔡国庆特邀与白雪共同合作了2首歌曲,可以说是白雪近几年艺术生涯的一次阶段性总结。”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