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Lotte Girls主打MV片段曝光 惊艳魅惑夺人眼球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4日13:31

  继6月1日Lotte Girls主打《Kiss Me》首发获得了歌迷们热烈的反响之后,该经纪公司趁热打铁又在网路上发布了此MV的部分片段,短短40几秒的内容展现出的Lotte Girls惊艳魅惑、夺人眼球。加上内地其他的几个新生代女子组合,不能不令人感叹,2010年的夏天中国女团纷争已经硝烟四起!

  Lotte Girls是由凤嘉源文化和韩国天世企划强强联合推出,由崔秀靖(SooJung)、金艺瑟(YeSeul)两位韩国成员和杨千艺(Yuri)、曲广曌(GiNa)、王静熙(Jessie)三位中国成员组成,其中队长崔秀靖更有“小韩彩英”的称号。

  据悉,Lotte Girls首张EP新闻发布会将于六月下旬在北京召开,相信这五个怀揣星光梦想的女孩,即将成为亚洲乐坛的一股爆发的新能量,绽放出一个无比震撼的情真星梦!届时将邀请部分Lotte Girls后援团的粉丝们亲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个蕴含着艰辛与幸福的梦幻时刻的到来!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