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伊能静 - 爱的练习本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4日13:54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爱,在这个社会,有点复杂。

  “爱”的定义也越发被人遗忘。

  然而越想遗忘,越想填补的伤,最后却变得伤痕累累。

  不是说“真爱”是由:投入,真诚,用心,勇敢、喜悦、愿意、责任、和谐组成吗。

  但是在迅速的节奏下,要真爱,还是感觉有点重量,压力的强势越发让深在爱中的人无法呼吸,一不小心,就会伤痕累累。

  所以,在疲惫过去,在受伤之后,就像坠落的天使,伤需要慢慢愈合,羽毛需要慢慢修复,而想要坚持的真爱,则需要重新审视,重新练习,重新学习如何去爱?

  这首歌,作曲上是由台湾气质美女陈思涵创作,结合伊能静的词,听到之后,痛痛的,却想要去努力释怀。即使伤痕满身,却依旧坚持真爱,伤过之后,只剩下记忆,最后身体是纸疼痛是笔。

  但依旧甘愿把爱,把这份伤存在心底最深处。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