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林宥嘉感官世界音乐会 > 2010林宥嘉演唱会 最新动态

林宥嘉内地巡演音乐会看点多 一切为歌迷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4日16:23

  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中表示“我比你们想象的更厉害”的林宥嘉,将会在6月12日晚上的上海长宁体操中心爆发阔达23度音域的“迷幻嗓音”,可以肯定的是当晚现场的广大乐迷会过足瘾。据负责本次音响布局的设备方介绍,场馆中的每一个座位都得到了非常准确的覆盖。采用如此高品质的硬件设备,这亦意味着高品质的音响设备将会对林宥嘉的唱功提出了更高要求,他公认的“迷幻嗓音”此次将经历更加严格的考验。而一向勇于挑战自我的林宥嘉毫不怯场,他表示自己正在为了此次内地巡演好好保护声带,也将是他对自己的唱功及声音把控的全新挑战。林宥嘉本人也非常感谢主办方为自己做出的这些努力:“这次是我和乐团的纯live演出,大家看了会觉得像乐队表演,不像歌手表演。这才是音乐会的真正意义所在。”

  曾成功运作Linkin Park、刘德华等知名国内外艺人演出项目的主办方唯喜文化表示,此次林宥嘉内地巡演音乐会自开票伊始歌迷既获争相力挺,目前首站上海站的门票已所剩不多。为了支持林宥嘉,竟有歌迷要远从美国特地飞回来看他的第一次内地巡演。较低的票价和出色的音乐品质,都是让此次巡演音乐会出现票房井喷现象的重要因素,这也让更多真正喜欢林宥嘉音乐的人能亲自来到现场感受他的音乐所带来的震撼魅力。此外,本次林宥嘉巡演音乐会的时间安排在了端午节假期前后,让假日的娱乐休闲活动又多了一种选择。顶尖级的音响设备辅以完美的舞台效果,一定能让届时现场的乐迷们乐享其中!

  林宥嘉2010“感官世界“巡回音乐会:

  全程票价:680/480/380/280/180元

  订票热线:400-810-1887

  6月12日 上海长宁体操中心 19:30

  6月18日 北京北展剧场 19:30

  6月20日 广州中山纪念堂 19:30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