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幕后精彩合辑而出 众多歌手再现真Live真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4日17:30
梁文音经受主持人凌厉拷问
梁文音经受主持人凌厉拷问


  由广东卫视与MTV音乐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真Live真音乐》自5月15日亮相荧屏后,观众反响热烈,对黄小琥、飞儿乐队、卢巧音、信乐团、大嘴巴和梁文音奉上的精彩表演高度认可。但囿于50分钟的播出时间,节目录制时歌手演唱的部分曲目以及在幕后进行的精彩对话,在前三期节目中都被忍痛割爱了。6月5日21:00锁定MTV中文频道和广东卫视,特别制作的《真Live真音乐》合辑,将首次公开那些“未曾示人”的录制趣闻,重温六大歌手在《真Live真音乐》节目中留下的精彩瞬间。

  【秘】密未成公开?在节目播出的前三期,6组明星嘉宾对现场观众述说了不少趣事,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但是他们到底还有多少“不能说的秘密”呢?台上回答的问题又是否与台下的一致呢?信乐团重组后,他们相处就真的能一拍即合?大家又相信飞儿和阿沁还没花开结果吗?让导演组在采访后一一为大家揭开。

  【长】达2小时的录制片段,节目前三期只播出其中的50分钟,让喜欢这几位歌手的观众倍感不过瘾,在这期节目当中,导演把飞儿、黄小琥、卢巧音、信乐团、大嘴巴和梁文音的删减部分重新加入到节目当中,让新鲜的事情源源不断。

  【忆】当年各位明星的成名曲,卢巧音的《好心分手》、飞儿乐队的《Lydia》和大嘴巴的《结果咧》,错过收看前三期《真Live真音乐》的观众们可以不必遗憾了,6月5日21:00,精彩的合辑将把他们的成名曲一网打尽,带给在电视机前守候的你!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